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好鄉放洋的孩子水上嘉年華會活動
  • 發布日期:2022-08-31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公所在8月27日(六)下午3:30 於青螺環教遊憩教室,舉辦一場湖西好鄉放洋的孩子水上嘉年華會活動,吸引眾多民眾慕名而來,家長帶著孩子於開學前,一起來享受當個放洋的孩子的樂趣!

    湖西鄉長吳政杰對於湖西好鄉的經營與22村一村一願景的藍圖裡,努力推動村落文化、社區營造及地方創生及地方建設,有感湖西鄉有濃厚的文化底蘊,也有豐富的生態旅遊資源,110年透過海委會計畫辦過一場水上嘉年華會獲得好評。今年鄉公所則結合湖西鄉美樂地創生的概念,將青螺整理好的環教遊憩教室,連結到文化巡禮、生態體驗及水上運動等。27日的活動有抓魚、摸蛤蜊、好食機及獨木舟體驗與導覽解說等,讓每位參與的民眾們,都樂不思蜀。

    與會活動嘉賓好朋友們,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與最支持鄉公所的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更是全程參與,對於活動也給予許多鼓勵與肯定,及縣府參議陳晶卉、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代表李麗美、馬公市長葉竹林及當地的村長、理事長等人,一起給予祝福與同歡。
瀏覽人次:1069 人
更新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