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引領企盼多年 湖西鼎灣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終開工
  • 發布日期:2022-07-22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鼎灣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在鼎灣鄉親引頸期盼多年下,順利於6日上午吉時開工動土,鼎灣村民集會所規劃興建地上1層樓共100坪建築物,工程總經費1360萬元,設置為各類活動與會議的集會中心、社區關懷服務據點、並納入長者供餐與廚房設計的空間配置與概念、C級巷弄長照站、樂齡學習與健康促進據點等,以服務更多鄉親與長輩,興建工程預計明年完工,多元化的集會中心,為讓鄉民獲得更多適性宜居的願景。
    鄉長吳政杰表示,湖西鄉鼎灣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緣起於104年1月份起的鼎灣營區土地撥用計畫案,當初藉由公所下鄉與民有約的座談會中,及多次與代表洪良合及村長洪良利等地方耆老討論,順利取得社區民眾的共識,積極爭取鼎廢棄營區設立村民活動中心,用來取代已使用三十餘年並已列為危樓等級的現有建築!在這些年當中,要讓一切到位,不論是土地使用還是經費籌備等,當相當的不容易,在順利爭取到中央補助款及縣府的大力支持下,鄉民代表會的認同與肯定,大家團結促成這地方上的美事。很感謝也很歡欣能在這良辰吉日與鄉親們共同來見證這眾志成城的美好成果,並祝福工程順利圓滿,共創湖西好鄉的繁榮與進步。
    典禮儀式在沙港的氣勢磅礡戰鼓隊表演下,揭開動土序幕,由湖西鄉長吳政杰、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與鼎灣村長洪良利擔任主典者,澎湖縣政府參議王國裕、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議員服務處蔡清謀主任、洪良合代表、李麗美代表、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等湖西鄉內多位村長與工程設計監造單位和欣誠營造有限公司承包商等一同為陪典者,奉香祈福奠下工程順利圓滿的基石。)
活動照片1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2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3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13 人
更新日期: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