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鄉公所舉辦湖西鄉111年《湖西愛運動-社區趣味競賽》活動
  • 發布日期:2022-06-19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好鄉愛運動,特舉辦111年社區趣味競賽活動,於19日上午在湖西國中操場開幕,由湖西鄉長吳政杰擔任大會會長,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與副主席呂平清擔任大會副會長。湖西鄉每4年舉辦一次全鄉性的社區趣味競賽,在疫情下更是期盼透過趣味性的運動來健身,強化身體抵抗力。111年度計有12個社區報名參加,共有數百人次參與,地方活絡與凝聚,現場非常的熱鬧!

    湖西鄉長吳政杰致詞時表示,在初夏的美好季節裡,雨季過後的好日子,特別來舉辦111年度的社區趣味競賽,藉由趣味性的競賽,讓鄉親朋友與最有活力的選手們,參加這樣很有趣又精彩的活動,讓湖西鄉動能生生不息並且充滿活力朝氣。本次社區趣味競賽共有12個社區組隊參加,為湖西、青螺、白坑、西溪、紅羅、鼎灣、許家、隘門、林投、尖山、龍門、菓葉,趣味競賽項目有充氣龍舟競賽、手忙腳亂、釣魚樂與九宮格棒球擲準,每隊精神抖擻全力以赴,輕鬆愉悅聯絡彼此情誼、凝聚團結合作的情感。
瀏覽人次:682 人
更新日期: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