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好鄉 書香展創"藝" 春牛賀喜
  • 發布日期:2021-02-24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好鄉春天好精彩,鄉長吳政杰竭誠歡迎每位好朋友,帶著春天走訪湖西鄉!牛年開春新意盎然,鄉內多處小公園也漸漸換上繽紛的春裝,趁著週末假日歡迎大家來散心郊遊。好消息的還有,湖西鄉立圖書館也換上牛年春裝,吳政杰鄉長與許誌玲館長,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趕緊來湖西鄉立圖書館參加「動動口-春牛吉祥話」、「動動腦-猜謎樂元宵」活動喔!
    湖西鄉立圖書館在志工群能量的加持與文化創意底蘊的加溫下,每一年都有非常好的文化創意展現,109年《非你莫鼠創意春聯小紅包》讓大家驚喜“聯聯“!今年為歡慶元宵節特別規劃了「動動口-春牛吉祥話」、「動動腦-猜謎樂元宵」活動,自2月20日(星期六)開始,備有精美小禮,每人限一項活動參加一次,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肯定讓大家牛年大豐收、歡喜樂開懷喔。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248 人
更新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