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藝起愛鄉隨~2020湖西好鄉愛樂』音樂教室中秋佳節開課
  • 發布日期:2020-10-05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公所於2020年新體驗,開辦『藝起愛鄉隨~湖西好鄉愛樂文教活動』,積極深根建造鄉內學童們對音樂的喜好,間接營造好鄉愛樂和樂時光與提升音樂普及化。湖西鄉長吳政杰明白鄉村與都市之間的教育資源,還存在著不均與不便,吳政杰認為愛樂就像是日常的生活,沒有高不可測,只要願意敞開心,唱歌跟音符,就像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一樣美妙,湖西鄉音樂教室於10月1日開課,秋節假期享受音樂盛宴!

    鄉公所行政課於今年度7月份開始籌劃,並函文邀請鄉內各國小學子報名參與,期盼喚醒人們對於音符的律動感及開啟對生命更加豐盛的樣貌。於今年中秋節成立第一屆湖西好鄉愛樂種子,音樂教室人數雖沒有計畫來的多,但湖西鄉公所非常感謝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嘉義營業處的支持與鼓勵,贊助我們買電鋼琴等課程所需,並認為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應該持續推動不要灰心,期盼湖西好鄉處處充滿音樂的芬芳!

    愛樂種子~孩子學音樂的同時,也學會對生活的態度,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大社會的變遷中,能有喜愛音樂的友善環境,則更能增加社會的不斷進步與更加優秀。我們期盼這回有拋磚引玉的效果,持續鼓勵鄉內學子對音樂、合唱有興趣、或具潛能、好和睦但個性害羞等學子們,皆能放膽嘗試來參與,樂見後續若有學子們有興趣的,也歡迎透過就讀的學校與湖西鄉公所06-9921731轉分機203洪小姐來聯繫!
瀏覽人次:1195 人
更新日期: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