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鄉109年中秋節勞軍,向國軍弟兄表達賀節致意。
  • 發布日期:2020-10-05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109年中秋節勞軍行程,由鄉長吳政杰與代表會副主席呂平清偕同鄉公所行政課黃文明課長等人,於23日上午前往轄內部隊致贈中秋節慰勞金,慰勞國軍近日備戰訓練與操演等重要國防任務,擔荷台海安全重任,吳鄉長也特別感謝國軍於災防救災的協助,一同向國軍表達敬意與賀節之意。
    吳政杰鄉長與副主席呂平清皆代表鄉親,感謝國軍各駐軍部隊持續與地方保持良好友善、敦親睦鄰的互動等皆表示肯定。行程首先來到紅羅野戰砲兵營,由上尉連長高丹蕙代表接受,吳鄉長與呂副主席並於營內會見鄉內許多國軍子弟們給予嘉勉,接著前往成功裝騎營拜會營部連連長呂儀哲等人,了解目前國軍招募的狀況,接續前往空軍馬公基地給予國軍關懷,感謝馬基隊隊長蕭宏州與士官督導長王朝慶等弟兄,堅守崗位克盡職責,表達慰勞致意,做為軍方友善的後盾。
    湖西鄉轄內部隊也代表軍方感謝湖西鄉中秋節的勞軍工作,表示國軍也皆持著保家衛國的心,共同與湖西鄉公所及各地方來努力!
瀏覽人次:1202 人
更新日期: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