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鄉109年度社區理事長聯繫會報
  • 發布日期:2020-10-05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公所今(19)日上午於鄉公所2樓禮堂召開109年度社區理事長聯繫會報。由鄉長吳政杰主持,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與鄉內3席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議員服務處主任蔡清謀、各社區理事長及鄉公所秘書許聖章和各課室主管、各村幹事等均出席本次聯席會報,針對湖西鄉內許多民生基礎建設、區域大排水和湖西鄉農村再生培根計畫、與社造村落文化、聯合社區等各項捐(補)(贊)助經費使用等,進行交流。 
    會報由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聯繫會報致詞時吳鄉長非常肯定鄉內各社區理事長的辛勞,感謝湖西鄉民代表會的督促、讓湖西鄉公所能與各理事長一起共同來耕耘。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表示能明白社區理事長於推動社區發展事務時的各項難題,代表會也會站在地方的立場,給予支持及幫助!鄉長吳政杰也歡迎隘門新任社區理事長李文智、菓葉新任社區理事長許成光等2位好夥伴加入湖西鄉大團隊!
    上午的聯繫會報大家非常踴躍發言,包括有沙港社區朱家源理事長、湖西辛天澤理事長、林投歐萬強理事長、潭邊陳國文理事長、隘門李文智理事長、西溪鄭麗淑理事長等人,認真爭取建設及補助,吳鄉長也一一回應,並鼓勵有任何想法都可以隨時提出來,並感謝議員們在縣府及議會中的共同出力!
    下午接續召開湖西鄉109年度農村再生培根計畫,吳鄉長與洪主席也同時感謝深耕文化工作坊劉謦榕小姐的協助與分享,各社區理事長對於湖西鄉公所的行動力與執行力,也給予高度的肯定及感謝,針對未盡事宜,鄉公所會繼續努力,加速建設湖西好鄉,這個讓人感動與榮耀的幸福大家園來打拼!
瀏覽人次:1091 人
更新日期: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