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好鄉109年春季淨灘
  • 發布日期:2020-03-14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風雨生信心、菊島向陽好精彩,湖西好鄉109年春季淨灘活動,於14日上午在菓葉沙灘旁的觀日樓前集結整隊,由湖西鄉公所與澎湖國際獅子會合辦,感謝菓葉村辦公處與菓葉社區發展協會及救國團湖西團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彎腰用行動愛護這片美麗的海灣,並藉由淨灘活動,喚醒大家對於生態環境與海洋資源永續的重視!。
    本活動的發起,感謝鄉親劉文喜先生從去年底就已有初步的構思與促成,劉文喜先生現任為國際獅子會第7區專區主席,湖西鄉長吳政杰也樂見地方人士的共同參與及主動奉獻,並透過公部門的積極作為,增進地方淨灘上的人力輕省與效能!14日凌晨開始出現了澎湖季風及陣雨,讓本次淨灘特別享受到家鄉獨有的風雨味。吳鄉長除了感謝響應本活動的每個單位外,活動前也提醒務必評估身體狀況是否参加,並叮嚀注意做好自身保暖防護,也特別準備了5大桶薑母茶,提供與會鄉親好朋友們祛寒暖身,歡迎大家來到湖西鄉這個美麗天成的好地方『湖西好鄉菊島向陽,一起用行動疼惜咱的海洋』,共同重視與關心海廢與環境永續的議題!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第7區專區主席劉文喜、馬公港獅子會會長顏文發、媽宮獅子會會長陳美文、澎湖西瀛獅子會會長林志弦、澎湖獅子會會長林永彬、救國團湖西團委會會長莊國荷、300D2區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方文哲、縣議員陳慧玲等人,與湖西鄉公所同仁及在地菓葉鄉親相繼動員集結,約有200餘人參與,大家都帶著一份輕鬆的好心情,為澎湖美麗海灣的永續善盡心力,並恢復該潔淨沙灘的魅力精彩!






瀏覽人次:812 人
更新日期: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