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鄉長吳政杰 感謝澎湖醫院持續下鄉服務
  • 發布日期:2018-04-02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針對日前傳出湖西鄉復健中心,可能面臨4月份起將停止續辦的消息,引發鄉內一群有復健需求的鄉親長輩的擔心及憂慮,經過幾日各方的協調與奔走,今日順利恢復繼續服務鄉親,湖西鄉長吳政杰今日特別與澎湖醫院郭院長及湖西衛生所謝主任至湖西復健中心巡查關心,了解運作情形。
    湖西復健中心自95年起便開始運作,嘉惠不少湖西鄉在地鄉親的門診需求與復健工作。 不料前幾日,鄉公所及鄉親突然被告知因年度合約到期而新訂合約未能順利銜接造成作業不及,因此自4月1日起將先行暫停服務,等作業手續完成後再重新開始運作。此舉造成民眾的怨言及擔憂,吳鄉長是強烈表達不諒解。幸而,在澎湖醫院郭院長主動的關心與全力協助支援,今日,特別指派院內醫師進駐提供服務,解除地方及鄉親憂慮。今日一早,郭院長更在吳鄉長陪同下,親自至現場關心了解運作情況。對於澎湖醫院郭院長澎湖醫的積極關心並緊急支援協助,與郭院長協助表示深切吳鄉長更代表湖西鄉親表達深切的的感謝之意。
    湖西復健中心目前是借用湖西鄉幼兒園的一個教室設立復健科,服務鄉內長輩或有需要的病患,在地點選用上雖不是最優質的場所,但免除鄉親搭車到市區看診與進行定期復健的不便。吳鄉長也懇請能多體諒地方,在許多政策面上要跨部門間的溝通與合作,才能提供更適切的完善照護!湖西復健中心持續於每週一、三、五服務鄉親的門診需求與復健工作,復健中心電話:9921416 。
瀏覽人次:1205 人
更新日期: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