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新春美展 ----『鄭美珠~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
  • 發布日期:2018-01-04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湖西鄉公所於今(4)日上午10時於二樓文化藝廊舉辦『鄭美珠~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開幕,由鄉長吳政杰主持,縣府文化局局長鄭嘉薇、議員陳振中、澎湖監獄葉漢潼典獄長、澎湖縣攝影協會洪明景理事長、澎湖縣美術協會林龍吉理事長、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陳正筆理事長、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葉永和、澎湖縣雕塑協會陳順賢理事長、精英電腦副總裁許明仁、林投社區理事長吳政隆及鄉公所許秘書等課室主管及媒體記者好友們均到場給予祝賀及嘉勉。
    鄉長吳政杰致詞時表示,美珠老師是湖西鄉在地優秀的藝術創作家,3年前湖西文化藝廊的第一場展出就是美珠老師的美麗澎湖灣~油畫個展,3年來美珠順利將在地藝術推廣各地乃至於國際,巡迴了一大圈,3年後回到了故鄉,感謝美珠老師把咱在林投的童年成長記憶趣事用繪本圖文方式呈現,並在2018年文化藝廊開春的第一場展出,祝福展出圓滿成功也感謝各位藝文好友及前輩們繼續對於湖西鄉的支持。鄭美珠老師於開幕茶會中分享最近完成的「白鳥美珠童年記事」(澎湖林投那一年的歡樂時光)自傳繪本,並說明創作機緣與感言,透過創造把生命的境遇與旅程,用正向及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樂觀想就對了,未來會持續深耕澎湖各角落,透過藝術創作認真把鄉土文化藉由作品及油畫和鄉親們來分享!
    鄭美珠~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展期至2月底,作品精彩用色豐富飽滿,充滿溫馨及家鄉童年記憶的情感,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瀏覽人次:1309 人
更新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