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湖西鄉公所

底部波浪
龍門鼓浪

龍門鼓浪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湖西鄉公所

新聞稿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湖西好鄉社造工作 秋豐傳情意
  • 發布日期:2017-11-01
  • 發布單位:湖西鄉公所
  • 類  別:新聞稿
  • 內  容:
  • 106年度湖西揚帆-社造續航工作,於秋收感恩的時節裡,感受地方的用心。10月7日上午於尖山辦理七里香花園植樹活動,在連續假日與鄉親們種下對於家鄉的希望,持續發揮地方的能量開闢嶄新綠地,積極串聯景觀期望連成一線帶動地方的發展。下午則於潭邊美麗的海岸旁,辦理市集及蘆果DIY教室與結合百年燈猜季等活動,共同為家鄉發展地方產業與文化薪傳工作來努力。
    湖西鄉從104年至今這3年來,對於一村一特色與社區營造工作,是一步一步踏實的走,有一天一天的努力,是一點一點的累積,有一思一思的心意。湖西鄉長吳政杰用行動展現對於家鄉發展工作的支持,日夜不斷地尋找如何透過公部門的功能,積極創造地方更容易發揮的空間,與奠立未來地方能達到永續發展的機會。於7日參與尖山七里香植樹與潭邊海口市集等一系列活動,表達對地方的關心與肯定外,也樂見106年度各村落各社區的社造工作,皆在各村長與理事長等鄉親志工幹部的用心下穩定成長,不斷凝聚地方上老中青幼的情感,深化紮根共同為活化家鄉來打拼!
    文化部社造計畫南一區輔導團隊邱毓斌老師,在7日也一同參與鄉內的社造饗宴,湖西好鄉社造秋豐傳情意,與大家分享甜美的社造果實。

瀏覽人次:696 人
更新日期:2017-11-01